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网球公开赛纳达尔萨芬道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随着纳达尔、萨芬和穆雷在同一天被淘汰,自去年澳网开始在正式比赛中击败过费德勒的球员在今年美网男单比赛中无一幸存。莎拉波娃与海宁则强势进入女单四强。

  昨天,费德勒3:0轻取法国选手吉克奎尔,布雷克也以3:0战胜了捷克的伯蒂奇。两位胜将争夺四强席位。引人注目的萨芬与哈斯之战,双方大战五盘,决胜盘还拖到了抢七
决胜,结果萨芬以5:7失利。俄罗斯的达维登科3:1取胜英国新星穆雷,将与哈斯争夺半决赛权。在另两场四分之一大战,罗迪克与休伊特的比赛以前者3:0速胜告终,纳达尔则出人意料地1:3败在俄罗斯选手尤兹尼拍下。

  女单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也都不轻松。海宁虽是2:0战胜达文波特,但仅是凭借每盘多一次破发的优势险胜,莎拉波娃更险,以两个7:6战胜了另一位美少女、法国的戈勒文。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