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其实不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3:46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只有短短不到10天的训练时间,但国米的一切都让王大雷非常留恋,无奈安排就是如此短暂,他只能略带遗憾地选择离开。

  考虑到马上要开始的新赛季,国米主帅曼奇尼为了能抓紧时间磨合阵容,因此并9月6日并没有安排王大雷和一队合练。而这次训练恰恰是王大雷在国米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对此王大雷也只能遗憾地接受,选择和预备队完成最后一练。在训练开始前,王大雷正好碰到
国米一线队也出来训练,于是他和国米众大牌们习惯性打起了招呼,并告诉他们将在第二天回国的消息。

  在听到王大雷的话后,首先是菲戈感到十分惊讶,“这么快就回去了?为什么?”“这是双方俱乐部事先的安排,我也很想继续留下来训练,但没办法。再说,你们要开始联赛了,而我也要回去要打自己的联赛。”而雷科巴在得知王大雷要回国后,也跟他说道:“你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我们的验证,我相信你很快就会重新回到我们这里训练的。还有,这次你回去之后,替我给吉梅内斯送去我的祝福,希望他在中国一切顺利。”

  作为门将,王大雷还得到了来自同行的赞许。“希望你可以再次回到

国际米兰,和我成为队友,并肩作战为国际米兰去夺取锦标和荣誉。”巴西门将塞萨尔对王大雷说道,“作为门将,你是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你的心态一定要平稳,不能急躁,这是作为一个守门员的大忌。”

  上述都是前天训练前的情景。而昨天在前往机场前,王大雷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特地到训练基地,和在此训练的曼奇尼等教练以及国米众大牌球员一一握手言别,并合影留恋。据悉,王大雷将于今天中午时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而晚到国米训练的中国球员张文钊则还将留在那里,他的训练时间也是10天。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王正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