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预选赛法国终于报了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3:34 大连晚报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可如果2个月之后就有报仇的机会,君子一定也非常高兴。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以3:1击败意大利队,一解世界杯决赛输球之恨,也让对手的出线前景变得越发暗淡。

  法国队没了齐达内,意大利队这边也缺少了马特拉齐,可两位“主角”不在,丝毫没有影响一出大戏的精彩程度。开场不到两分钟,有越位嫌疑的加拉左路传中,戈武门前凌
空抽射破门,法国队1:0领先。落后的意大利队开始发力,场面一度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毕竟世界杯决赛中,早早领先的法国人就被对手压着打了好一阵。不过这次,法国队没有再给意大利队机会,第17分钟,亨利的推射打在卡纳瓦罗腿上改变方向,让布冯不得不再一次从球门内将球捡出。1分钟后,吉拉迪诺的进球缩小了双方比分上的差距,但意大利队已经抵挡不住士气高昂的法国队,戈武下半场的进球虽然来得晚了一点,但也只是时间问题,3:1,法国队锁定胜局。

  赛后,意气风发的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

意大利人的伤口上又撒了一把盐:“戈武本赛季只打了一场预备队比赛,这只是告诉人们,法国联赛多么强大,一位俱乐部二线队员都能攻入意大利队两球。”

  其他比赛结果,芬兰1:1葡萄牙,斯洛伐克0:3捷克,荷兰3:0白俄罗斯,圣马力诺0:13德国,马其顿0:1英格兰,北爱尔兰3:2西班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