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尼亚足球丑闻--国家队教练因合同纠纷拂袖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7日电(记者宋盈)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刚刚尘埃落定,肯尼亚队就爆出了教练拂袖而去的事件。据肯尼亚《民族日报》7日报道,肯尼亚队教练贝尔纳·拉马已因与肯尼亚足协的合同纠纷于6日晚飞离首都内罗毕。

  拉马在离开前谴责肯尼亚足协没有向球队提供足够的支持,他的技术人员也没能同足协签订合同。他说:“我希望能将肯尼亚队带入2008年加纳非洲国家杯赛的决赛赛场,甚
至带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的赛场。但如果这些基本要求都无法得到满足的话,肯尼亚队和我的技术人员都很难发挥自己的实力。”

  此前,肯尼亚体育部长马伊纳·卡曼达还曾提出请求,希望拉马能再留些时日,但被这名前法国国家队队员一口回绝。拉马表示肯尼亚政府和体育部门要先拿出诚意来,但他同时说一旦肯尼亚足协满足他提出的要求,他将即刻返回肯尼亚队继续执教。

  肯尼亚足协秘书丹·奥米诺6日表示足协正在昼夜工作来尽量满足拉马提出的要求,承诺将现金打入拉马在法国的账户,希望他能继续执教,并承诺将向肯尼亚队提供最好的训练条件,以保证打入非洲国家杯赛决赛圈。

  拉马今年7月21日被任命为肯尼亚国家足球队教练。在9月2日进行的首场非洲国家杯小组赛上,肯尼亚队出师不利,负于厄立特里亚队。该队将于下月7日客场作战,对阵打入德国

世界杯赛的安哥拉足球队。对肯尼亚队而言,这无疑是一场硬仗。(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