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纳多尼没赢怪意甲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罗马9月2日电 在2日进行的一场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中,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主场被弱旅立陶宛队逼平。赛后,球队新任主帅多纳多尼暗示,由于本赛季意甲联赛未能按期开战,从而导致球员状态涣散、憾失胜局。

  “开场阶段我们踢得没有章法,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如果今年的意甲联赛如期开打,我的球员也不至于如此慢热,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多纳多尼说。

  本赛季意甲联赛受“莫吉门”事件冗长的官司干扰,已向后推迟了两周的时间。

  不过,多纳多尼对平局和球队表现已经满意。

  “我们踢得足够好了!因扎吉进了一个球,但他曾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卡萨诺和吉拉迪诺也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多纳多尼说。“粗略数了一下,意大利队有七个势在必得之球,我们本应该赢下比赛。”

  多纳多尼补充道:“立陶宛队开局不错,前20分钟比我们踢得好。今天,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身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