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加备受鼓舞 巴西莱黯然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的主教练表达了截然不同的看法。

  邓加说:“在跟挪威的那一场比赛之后我很忧虑,但是今天的比赛带给我的感觉是刺激,我终于感觉到自己是一名巴西队主教练了,在我的生命中,理智总是大于激情,后者是好胜心强的产物。如果今天巴西队输了那么我会感觉很糟糕的。”

  与巴西主帅邓加一样,是在世界杯之后接管球队的阿根廷主教练巴西莱知道,这场比赛的失利将会让他身上的压力重了许多,很多阿根廷球迷都以输给巴西队为耻,而他创造了近年来两队相遇时比分差距最大的纪录,更何况赛前他还信誓旦旦地要以3:0血洗巴西,没想到却被对手回敬了三球,赛后这位前博卡青年主帅说:“我并不质疑这个比分,这虽然并不在我们的预计之中,但是证明了阿根廷队的确还有许多方面需要改善。今天他们在把握机会能力上表现得非常出色,而我们则恰恰相反,我觉得今天我们有六个进球机会给浪费了,他们则利用差不多的机会打入三球。” (彭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