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少赛中国小伙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6年U17亚少赛D组赛事打响,中国国少队首战对阵叙利亚,以卫冕冠军姿态出战的中国队凭借替补出场的王永鑫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任意球得分1:0胜出,取得小组赛开门红。9月6日晚中国国少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越南队。

  第88分钟,中国队右路强突赢得了禁区前偏右位置的宝贵任意球机会,绝杀就此出现!王永鑫从站在球前的王云龙身后突然起动攻门,大力抽射射出低平球,禁区内的叙利亚
球员碰球后皮球稍稍变线,快速飞入球门下角,中国队最终凭借这粒制胜球而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国少队主教练郑雄赛后鼓励了年轻球员,他对首战取得开门红表示了最大程度满意,“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能拿下来取得3分,我非常满意,下一场球队将会调整得更好一些。” (京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