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为国足支招 让泰山“三叉戟”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在济南过完了54岁生日的图巴,利用球队短暂的假期也给自己放了一个假,不过在放松的同时,图巴也没有忘记关注国足的比赛,“这次我们有6名队员入选,我肯定会注意他们的表现。”谈到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图巴也忍不住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新加坡队跟中国队还是有差距的,我想这次郑智、大羽和韩鹏都能够参加比赛,对前场的攻击力会有一个提升。”

  图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国足主场的那场比赛中,他看到了李金羽作为一个单前锋毫无作为。“我并不是袒护自己的队员,而是感觉在泰山队中,大羽已经习惯了双前锋的战术。我想,郑智、李金羽和韩鹏已经在泰山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即使到了国足也不会有所影响的。”

  (本报记者 姜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