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资金有点紧 吃饭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26 新民晚报

  为了更好地生存,国际从上海迁徙到了西安。然而仅仅过了9个月,他们又遭遇了“生存危机”。

  不过,这次“生存危机”没有传说中那么危言耸听,“我们资金紧张这是现实,但绝对还没到影响吃饭的地步。”王国林直率地说,“我想之前有关报道是把数字搞乱了。训练比赛日,我们每个队员每天的伙食标准是90元,每顿平均30元,而绝不是每天30元。而休
息天,是每顿15元,也不是每天15元。”

  或许是已过惯穷日子的缘故,如今面对“危机”,王国林显得很从容,甚至在与记者聊天的过程中还不时大笑,“你们真把我们当民工、乞丐了?!”虽然未影响到吃饭,但目前球队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确是事实。“主要是拖欠一些老队员的,或薪水比较高一点的。”王国林直言不讳。

  “相信我,问题最终总会解决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情况也不是我们一家。现在最关键的是,大家要同心协力把球队搞好,到时,一切自然会好起来。”作为中超现役时间最长的老总,性格冲动的王国林,如今表现出了更多的耐心。

  谈到球队可能要卖给香港企业的传闻时,王国林也没有回避:“这属于董事会的事,到底有没有这个情况我也不知道。不过,即便有这样的事,我觉得,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的确,自国际脱离中远后,想收购或参股国际的企业至少有10家之多,类似传闻更是层出不穷,王国林不感到惊讶实属正常。

  对于国际,西安虽十分热情,但由于经济情况落后,有实力的企业较少,因此,对国际的经济支援并不大。这是国际目前在西安遭遇的最大困境。本报记者董进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