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平局收场 国足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6 今晚报

  本报新加坡今晨专电 郑智昨天终于在长时间禁赛后代表中国队出场了,但是却没有能够带领中国队获得一场胜利。对于0比0的比分,郑智感到很失望。

  郑智说:“对于结果还是很失望,比赛的目的就是要争胜,我们今天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得不好。”与8月16日中新首战相比,昨晚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郑智表示:“人员的调整还是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这个阵容也是针对集训人员的情况而定的。我
们还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和这样的对手比赛很困难,他们还是想守平,利用受伤等情况拖延时间。再加上客场作战,我们能够拿到1分也很不容易。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后面的比赛,争取下场比赛取胜,提前出线。”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在昨晚比赛中的用人也颇受质疑。特别是久疏战阵的李铁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而在打不开进攻局面的时候,朱广沪在换人方面也没有神来之笔。 (新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