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狮城之战新中战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6 今晚报

  

狮城之战新中战平(附图)

  郑斌(左)与新加坡队球员拉蒂夫拼抢 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摄

  本报新加坡今晨专电 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昨晚继续进行,中国队客场与新加坡队以0比0互交白卷。在收获一场平局的同时,中国队还得到了一张红牌。在比赛最后时刻
,邵佳一因为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在此轮赛事中,同组的伊拉克队2比2战平巴勒斯坦队。这样在4轮比赛过后,同积7分的伊拉克队仍然以胜负关系力压中国队,占据E组头名位置。同积4分的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也都还存在着晋级的希望。

  昨晚,中国队在阵容方面做出调整。由于李金羽受伤缺阵,邵佳一被安排在锋线位置。其他位置也进行了较大调整,王栋、郑斌等球员被列入了首发阵容。陶伟出现在了左后卫位置,曹阳为首发的右边后卫。

中国队开场后便积极进攻,郑智表现得十分活跃,他也受到了新加坡队后卫的“特殊照顾”。第9分钟,中国队形成了首次有威胁的攻势,陶伟左路斜传禁区后点的邵佳一,后者胸部传球给中路跟进的韩鹏,新加坡门将及时出击将球得到。随后,王栋与郑斌在两个边路的传中制造了新加坡队禁区内的忙乱,对新加坡队形成了一定压制。第25分钟,王栋在禁区前假动作摆脱了对方两人的逼抢后,将球分给右边的郑智,后者回做门前,王栋垫射稍稍高出。第26分钟,新加坡队门将出击失误,但门前防守球员将邵佳一的头球挡出。第32分钟,新加坡队埃马接边路斜传后,禁区中路面对李雷雷破门,但因手球在先被判无效。上半场双方都无建树。

  易边再战,中国队加强了进攻的力度。第58分钟,韩鹏争顶再次赢得前场任意球,中国队此次传禁区后点造成新加坡队门将脱手,但接应球员没能抢到第二落点。第63分钟,中国队在右路策动了一次较有威胁的攻势,郑智得球后强行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射门的邵佳一没有打上力量。虽然此后双方纷纷调兵遣将,但始终没能改写0比0的比分。中国队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无奈地收获了一场平局。

  其它小组昨天也进行了新一轮比赛,已经诞生了5支出线队伍,他们分别是沙特阿拉伯队、

日本队、阿联酋队、
澳大利亚
队和卡塔尔队,目前还剩下7个席位等待争夺。 (新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