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力挫古巴(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4:16 今晚报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力挫古巴(组图)

  李珊、刘亚男双人拦网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力挫古巴(组图)

  李珊、刘亚男、冯坤击掌相庆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力挫古巴(组图)

  刘亚男、张娜防守固若金汤

  本报雷吉奥·卡拉布里亚今晨专电 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意大利的雷吉奥·卡拉布里亚拉开战幕。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A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力挫古巴队。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后天凌晨2时30分与东道主意大利队交锋。

  今晨的中古之战,中国队并没有派上伤愈的主力接应二传手周苏红,仍由替补接应二传手李珊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利用对手的失误和自己的出色发挥,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古巴队虽奋力追分,并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中国队稳住阵脚,最后靠李珊的一次成功拦网和一次果断进攻,以25比19先下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中局阶段古巴队靠卡里罗和梅萨的两轮发球,将比分超出,领先中国队3分。中国队替换上场发球的楚金玲发挥了作用,在她的发球轮连得4分,将比分赶回来。但最终古巴队还是凭借出色的进攻以25比21赢得第二局。从第三局开始,中国队出色的战术组织在网上重新占据了优势,最终以25比23和25比16连下两局,取得了总决赛的开门红。

  B组的巴西队以3比0轻取俄罗斯队,3局比分为25比15、25比19和25比22。(意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