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跑女皇琼斯洗脱使用兴奋剂罪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7日电外电报道,前奥运会三金得主琼斯6日洗脱使用兴奋剂的罪名。虽然她今年6月在美国田径锦标赛时A瓶检测结果呈阳性,但B瓶检测显示她并没有使用增强耐力的EPO。

  得知这个消息后,30岁的琼斯十分高兴。“我简直是狂喜。我一直解释自己从来没有使用过任何可以提高人体机能的违禁药物,我很高兴科学证明了我的说法。”琼斯通过律
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琼斯以前的兴奋剂检测结果一直都是阴性。但美国巴尔科实验室制造类固醇类兴奋剂THG和提供运动员禁药的丑闻爆发后,琼斯也成为怀疑的对象。她以前的教练格拉汉姆现在正接受国际田联的调查,很多在他手下训练的大牌运动员都被查出过使用禁药。

  琼斯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包括女子100米、200米和4X400米接力的金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