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审丑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费墨一句“审美疲劳”的解释揭开了N年之痒的根源,但再疲劳也还是让他维系住了属于自己的婚姻,只要最后的那根防线还在,整个社会关系的稳定就将保证,因此关于审美的疲劳说到底还是一个矫情的借口,这种疲劳大多数人都能够忍受过来。审美的疲劳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审丑就没有这样矫情般轻松了。

  我是背着电视机“看”完整个比赛的直播的,一方面是我有其他的任务要完成,最
主要的是朱广沪和国足最近连续的这些表现,不用看都可以让人猜出十之八九来,那句广告语怎么说来着,“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只是由于职业的关系,我又不能完全地对其置之不理,这真是要命的一件事。

  段暄一次次的高叫还是让人转过身去瞅一眼屏幕,但一个晚上都没有看到奇迹。倒是大多数听球的时间里听出了段暄的几句名言,什么“不要理裁判”,“不错,好在中国队失误了”,嘿嘿,在审丑的时候也有时而的黑色幽默。从理解万岁的角度去分析,这是完全超现实主义的临场表现,错不在段暄而在我们的心情。

  短短半个小时之内一个网站上的评论居然出现了近3000条,这不由得不让人佩服现在

国足的影响力依然可观。网友的人才济济再一次在
中国队
逼平新加坡之后显现,给朱广沪起的侮辱性的外号和对于足协的严厉指责,都在证明着集思广益的力量,但是各种招数中都无法让人看到一条是真正有效的。朱广沪是应该下课,但谁上课可行呢?足协现任者是有责任,但你将谢亚龙变成第二个阎世铎没有任何的意义。我真的已经无计可施,尽管脑海里还存留众多所谓解决问题的方法。

  在最新的排名榜上新加坡队处在第106的位置上,这样的一场比赛更加证明了中国队103的排名是多么的合情合理。90分钟已经结束,当一切对于进球的努力化为泡影的时候,邵佳一得到的一张红牌只是给人黔驴技穷的感觉,在这个时候继续审丑真的有些疲劳了。对于国足的关注,早就过了爱情的那个时刻,连续多年的投入不产出,很难保证球迷与国足之间不出现又一次的彻底性决裂。

  天凉好个秋,还是洗洗睡吧。

  □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