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赛平新加坡 国足再次让人失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47 天津日报

  又是红牌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队的表现再次让人失望,昨天在新加坡进行的亚洲杯预赛E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破门乏术,0:0与新加坡队战平,未能实现全取3分的目标。

  本场比赛,新加坡队一改在天津首回合比赛中的防守反击打法,加强了中前场的争夺,与中国队展开对攻,这一变招果然给中国队带来不小的威胁,上半场,新加坡队竟获得3次角球机会,比中国队还多一个。第31分钟,新加坡队一次漂亮的配合,由19号球员埃马将球打入中国队大门,幸好边裁及时发现他手球犯规在先的动作,不过,这也让中国队将士惊出一身冷汗。

  易边再战,中国队的进攻明显加快,第65分钟,韩鹏近在咫尺头球攻门,可惜太正,被对手门将抱在怀中。1分钟后,邵佳一带球冲到门前打门,判断准确的门将又将球扑出底线。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虽攻势如潮,11个角球、7次射门,而新加坡队只有1次射门和1个角球,却始终未能将优势化为成果。

  最后阶段,朱广沪调兵遣将相继换上蒿俊闵等3名队员,仍难见效。

  补时阶段,邵佳一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场。

  4轮比赛过后,

中国队2胜1平1负积7分,出线前景仍留有悬念,10月12日,中国队将客场挑战巴勒斯坦队。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