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染红”国足无奈0比0战平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张品

  “不胜新加坡就辞职”。早在中新首战之前,朱广沪就曾被舆论旋涡逼到了悬崖边上,而在主场1比0小胜对手后,天津球迷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对朱广沪的讨伐,在那之后,朱广沪实际上已经输不起了。6日晚,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在客场以0比0战平弱旅新加坡,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结果,这无疑等于将朱广沪逼上了绝路。

  据了解,在出征新加坡前,中国足协内部已经对朱广沪提出了必须取胜的要求,并暗示后者,如果在新加坡输球,国足教练组将面临重新洗牌。本场比赛,虽然朱广沪召回了在海外效力的李铁、邵佳一、董方卓,但面对鱼腩之队新加坡,国足仍然破门乏术,难以获胜。让人感觉可惜的是,邵佳一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因为肘击对手还吃到了一张红牌,无缘国足下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