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爆料女友怀孕球王已有五个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扎菲

  本报讯“马拉多纳可能又要当爸爸了”、“马氏家族不断壮大”,阿根廷众多媒体5日对这位前足球巨星可能再添非婚子嗣的报道几乎使用了相同的标题。据当地媒体披露,马拉多纳日前在一次朋友聚会时宣布,他和现在的女友韦罗妮卡正期待着他们的孩子在明年4月降生。

  今年10月30日将年满46岁的马拉多纳有两个女儿———达尔马和詹尼纳,她们都是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所生。然而,马拉多纳还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这两个孩子都是在经过DNA鉴定后由法院判定为马拉多纳亲生骨肉的。其中,名叫迭戈·阿曼多·西纳格拉的男孩早已作为“小马拉多纳”被人们所熟知,他的妈妈是马拉多纳当年在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效力时结识的。她之后在1986年生下了小迭戈。另一个女孩名叫亚娜·萨瓦拉因,她出生于1996年,她的妈妈是一位家庭妇女。

  此外,另有名叫马蒂亚斯和圣地亚哥的男孩也被怀疑为马拉多纳的亲生骨肉。至于情况是否属实,还有待法院的裁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