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黎巴嫩期待与中国队交手 日本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32 黑龙江日报

  第19届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6日晚产生四强。中国与韩国队以全胜战绩晋级;种子队黎巴嫩队以复赛小组第二名的战绩出线,将提前与中国队遭遇;日本队无缘四强;中国台北队取胜哈萨克斯坦队后获得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因复赛中科威特队已连败两场,中国队在与其上半场的对阵中有些轻敌。科威特队士气高涨,开场打得很灵活,压着中国队打,比分一度领先。被动的中国队上半场以微弱的
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中国队及时做了调整,队员们加快了节奏,最终以87:54的比分战胜对手,轻松晋级。

  黎巴嫩队以100:65的比分战胜日本队,以复赛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四强。按照规程,在8日开始的半决赛中,黎巴嫩队将提前与中国队相遇。黎巴嫩队的美籍教练保罗·考特对5日“意外”负于韩国队仍有些耿耿于怀,但他仍表示他们来亚青赛最大的目的就是与中国队交手,虽然这个时间表提前了,但他仍很期待。输掉这场比赛,日本队无缘四强。韩国队以85:79的小比分战胜伊朗队,以复赛小组第一名晋级。韩国队的胜利来之不易,复赛的三场比赛场场都是贴身肉搏,场面激烈无比。

  哈萨克斯坦队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由于两队此前都分别输给了

中国队,6日晚的比赛很关键,决定着两队谁能够晋级四强。开赛不久,台北队领先,打出了一个先手。中国台北队的女教练一直在场外来回大声呼喊,相形之下,哈萨克斯坦队男教练格外斯文。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75:79的比分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拱手让给了中国台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