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拉克球员遭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伊拉克空军足球俱乐部一名球员在巴格达自己的家中遭到绑架。

  这名球员的名字叫卡达耶,今年22岁。他所效力的空军俱乐部在2004至2005赛季获得了伊拉克足球赛冠军,并代表伊拉克参加了2005年亚冠联赛。卡达耶是球队中的主力前锋,也是伊拉克国奥队的主力队员。

  伊拉克空军俱乐部主席米尔卡德辛说,一伙穿着军服的武装分子开着四轮驱动车,把卡达耶从家中带走,“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原因,也没有人声明对此事件负责。伊拉克警方正在就此事件进行调查。”

  在伊拉克针对体育界人士进行的绑架和威胁事件已经发生多起,包括今年7月对伊拉克足球队主教练萨尔曼的死亡威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