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迪欧:特维斯将是新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57 中国体育报

  英超弱旅西汉姆为什么能石破天惊的将特维斯买到手?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西汉姆现在的教练是一个阿根廷人,阿兰·帕迪欧,而且帕迪欧还几乎是最赏识特维斯的人。

  “特维斯对西汉姆的作用,就像是鲁尼对曼联的那样。”9月6日,帕迪欧在伦敦说。

  对于西汉姆这样一个位于伦敦东部的小俱乐部来说,能出其不意的买到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简直就是提前过上了满心欢喜的圣诞节,因为这次天上掉馅饼式的转会堪称本世纪最出人意料的转会。这次转会是如此充满神秘,以至于整个世界足坛都完全没有想到。

  帕迪欧承认,这次转会至今仍有许多疑问没有解答,但帕迪欧现在正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让这两位球星的作用发挥出来,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在世界杯期间都表现出了让世人震惊的才能。“我在现场看了阿根廷对塞黑那场比赛,特维斯以替补上场,他的表现让我目瞪口呆。比起马斯切拉诺,特维斯更具有特殊的才能。我们都希望,特维斯能将西汉姆队带到更高的层次——就像鲁尼在

曼联起到的作用那样。”帕迪欧说,“他就是我们的球队需要的那种球星。”

  被特维斯在对塞黑的那场比赛深深震惊了,帕迪欧在为《独立报》所写的专栏里写到,“我只看了他不到10分钟的比赛,但我已经相信他将是未来十年的世界球星。”“他将成为最优秀的,顶峰级的球星,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有很快的反应,看上去也非常全面。他的身高还可以,而且比梅西的爆发力更好,他属于马拉多纳类型的。”

  帕迪欧形容说,特维斯属于粗壮、力量型的,与马拉多纳和鲁尼很像,而且脾气暴躁也和这两人相似。“如果你注意这一类型的球员,你会发现他们很相像。因为他们很富有才华,很早就被挑选了出来,所以他们都很高傲。”“鲁尼大概是从10岁起就与众不同了,他也从那时起就有了自己的性格和特点。我不希望特维斯到西汉姆队后就失去了性格和特点,但他必须善于驾驭自己的性格和特点,伟大的球员能做到这一点。”“特维斯还很年轻,有些地方不成熟,但他必须很快学会很多东西。尤其是在英超,因为他很快会成为某些目标。”

  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还都只有22岁,西汉姆对他俩转会的一些财务情况也一直保密,这更引起了更多人的猜测。其中之一就是,许多人都认为他俩来到西汉姆只是个跳板,赛季末他俩就将远走高飞去豪门球队。

  另外一种传言是关于俱乐部新老板的,西汉姆俱乐部也承认他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谈判,而潜在的新老板似乎与两位阿根廷球星的转会扯上了关系。据信,可能购买西汉姆的是出生于伊朗的金融大亨乔拉伯齐安,乔大亨是MSI——一家体育开发公司的老板,而这家公司正是两位阿根廷球星经纪人的所属公司。

  帕迪欧承认,他理解西汉姆球迷对整件事件的关注,但他奉劝球迷把此事的消极面忘掉,转而以快乐的心情去欢迎两位世界球星的到来。“这两位球星的经历是如此的丰富,以至于你没法拒绝他们。”帕迪欧说,“我也不希望我自己在一个平庸的俱乐部队中,我们要向豪门球队挑战,而这是一个最好的途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