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仁和男篮易帜山西中宇 成山西第一支CBA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支山西球队将出现在下月8日开打的新赛季男篮甲A联赛赛场上———由原河南仁和男篮“易帜”的山西中宇男篮,将成为山西省有史以来第一支CBA球队。

  目前,仁和男篮在山西太原注册了新的俱乐部———山西中宇男篮俱乐部,篮管中心已经同意了仁和男篮“迁址”的请求。俱乐部这个月内就会从河南济源搬到山西太原。

  除了在外援选秀大会上摘下了“状元郎”蒂龙·华盛顿外,仁和男篮还先后从陕西、山东、吉林、黑龙江等省引进了6名球员,目前这支球队中的河南籍球员只剩下了王磊、崔磊等4人,成了一支地道的“杂牌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