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很满意国足表现 表扬李铁声称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1:00 现代快报

  没有胜利,失去了邵佳一……这一切似乎并没有影响朱广沪的心情,“我们的形势很好,出线没有一点问题”,老朱赛后甚至是有些得意地说道。

  朱广沪满意,满意,很满意……

  变脸没有错

  在新加坡队主帅阿夫拉莫维奇看来,中国队表现得并不好,与新加坡队相比进步并不明显。不过阿夫拉莫维奇很羡慕朱广沪手中的好球员实在是太多,而这却是朱广沪的烦恼。与在天津和新加坡队的比赛相比,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更换了6人,这样的大面积更换似乎并没有起到突袭的作用,对于这样的换人老朱认为:“大面积更换队员主要是因为队员的意外,孙祥和徐云龙都是赛前受伤,郑智复出也引起了阵容的变化。”

  阵容的改变没有带来本质上的战术改变,却引发出了更多的矛盾。王栋对于右边前卫这个位置显然并不太适应,比赛中多次出现他到中路接球的场面,这样上半场右路的进攻一直无法打开,仅有的两次传中机会都是由曹阳完成的。对于这样的“阴差阳错”,朱广沪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妥,“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只是在机会的把握上还需要提高。王栋在长春队的时候就打过多个位置,我们根据球队的需要和安排让他打右前卫,他具备了这个能力,这样的战术很正常”。

  右前卫人选上出问题,左前卫似乎也是话题。郑斌的表现可能连他自己也会说不满意。相反杜震宇出场后,他的突破和射门却对对方大门有了很大的威胁,对于这个话题,朱广沪表示,“我们上半场的战术主要是全力打好右路的进攻,郑斌要比杜震宇更平衡一些,下半场安排杜震宇上场是希望他能发挥自己的能力带活左路进攻”。

  用人没有错

  如果说使用王栋只是在位置上调整的话,那使用李铁首发就有些令人意外。李铁伤好后状态一直很差,连续受伤已经让他背上了心理阴影。尽管转会去了谢菲联,但他一直没有机会出场,甚至连预备队的比赛也没有参加,让他首发的确很令人费解。李铁在这样以进攻为主要任务的比赛中能起到的作用也相当有限,即使是“百分之百”好状态的李铁也很难传出威胁球。昨天比赛中,李铁的堵截能力还是发挥不错,但是没有一次传出了有杀伤力的球。

  “李铁应该说是首发阵容中表现最好的队员,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完成了应该完成的任务”,朱广沪给予了李铁很高的评价,这样的评价应该对于李铁走出心理阴影有很大的效果。

  出线没问题

  0:0的平局,对于

中国队的出线来说的确算不上是个坏结果。以出线为目标的球队要想打出漂亮的结果的确很难,在结果与漂亮之间,朱广沪显然选择了结果。“两场比赛只攻进新加坡队一个球,这个结果的确是有点遗憾。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在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这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现在的出线形势很好,不存在太大的压力,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出线没有一点问题”,朱广沪重复着自己的结果说。但是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显然不会满意,看来老朱将继续在“下课”声中完成出线任务。

  特约记者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