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 “美”梦不再继续 伤病成金花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0:21 重庆青年报

  重青报讯 作为中国金花在本届美网里唯一的火苗,赛会2号种子郑洁/晏紫没能继续前进的步伐。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女双1/4决赛中,郑洁/晏紫以5:7、4:6不敌赛会6号种子、跨国组合佩斯克/斯齐亚沃尼,止步8强,这也平了她们此前在美网中的最好成绩。

  0:2完败无缘四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郑洁/晏紫进入比赛状态较慢,主动失误过多。在第一盘的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但在第5局佩斯克/斯齐亚沃尼成功破掉郑洁/晏紫的发球局之后,比分一路领先。第10局中郑洁/晏紫虽然成功破发,但在随后的第11局里被对手反击成功,最终以5:7遗憾地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里,郑洁/晏紫还是没能找到比赛的感觉,一上来就被对手破掉发球局。并在第10局占先的情况下没能拿下,以4:6再丢一盘。最终,郑洁/晏紫以0:2的总比分告别了本届美网。

  伤病成最大障碍

  赛后总结比赛时,郑洁认为对手的比赛状态非常好,节奏也控制得很好,以积极主动的快节奏打乱了自己和晏紫的布署。而晏紫也认同了郑洁的看法,但认为更大的原因还在于自己的状态出来得太慢:“近来的状态不好,打得不太自信,放不开。”此外,郑洁在赛前扭伤了左脚对比赛也多少有些影响,她表示在比赛中想跳都跳不起来。

  在今年连续夺得

温网、澳网的女双冠军之后,本次美网止步四强多少令人有些遗憾,郑洁表示:“我们也很想比去年走得更远,在心态上也很想赢。但如今对手对双打项目更加重视,我们面临的困难加大了。”

  李晓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