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雨水第三次中断赛事 中国选手告别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8:36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9月5日电(记者梁希仪)5日下午的连绵雨再次中断在这里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使争夺男、女单打4强的大多数好戏,不得不推迟到6日进行。

  不过,女子双打没受影响,包括中国选手晏紫/郑洁输给捷克的佩斯赫凯和意大利的斯基亚沃内的比赛,都在降雨之前打完。未能挺进女双4强的晏紫/郑洁也是中国队最后出局的选手。

  女单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只上演了一场,19号种子、塞黑姑娘扬科维奇再次爆冷。她仅用69分钟,便以6:2和6:1让4号种子、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成为她的"拍下鬼"。扬科维奇4日淘汰了6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后,已经取得她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女单另一场8强赛由2号种子、比利时的海宁对10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但雨水将比赛推迟到次日,将与另外两场8强赛同天进行。

  当日已经开打的两场男单第四轮好戏也被雨水中断。7号种子、俄罗斯的达维坚科以6:1、5:7和6:3领先17号种子、英国的默里;俄罗斯的2000年美网冠军萨芬在第一盘以2:1领先14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这两场球都被推到6日。

  此外,被改期进行的男单第四轮比赛还有1号种子、瑞士的费德勒对法国的吉凯尔,以及5号种子、美国人布莱克对捷克选手贝尔迪赫的比赛。

  原定男单8强赛也有两场对决,一场在2号种子、西班牙少年纳达尔和俄罗斯"黑马"尤日内之间进行,另一场由9号种子、美国人罗迪克遭遇2001年美网冠军、

澳大利亚的休伊特。这对选手之前交锋8次,休伊特赢了6次。双方在2001年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还交过手,当时休伊特以3:2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