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决赛齐达内为何发怒 马特拉齐透露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0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5日电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在沉默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透露了他究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中对法国球星齐达内说了什么,导致这位法国人愤怒地用头顶了他。

  马特拉齐5日接受采访时说,比赛的时候他拉了齐达内的球衣,结果齐达内对他说:“你如果想要这件球衣,我过会送给你。”

  然后马特拉齐承认说:“我的回答是,我更喜欢他姐姐,这是真的。我的话的确不好听,可球员们都能证明,在球场上比这难听的话还多得多呢。”

  马特拉齐因为这起事件遭到停赛两场的处罚,齐达内被停赛三场。不过齐达内世界杯之后便正式退役,处罚对他不过是种形式。

  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将在6日的欧洲锦标赛预选赛中相遇,马特拉齐因为停赛将无法出战,两个冤家恐怕永远都不会再在赛场上相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