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济披露冲顶事件细节:“我不知道他有姐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齐达内和马特拉济都不能参加明晨法国对意大利的比赛了,但他们在世界杯决赛上的冲顶事件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敏感时刻,马特拉济(下图)昨天详述了当时的细节。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马特拉济说:“我没有激怒齐达内,我只是口头上对挑衅予以回击。我们都在说话,但我不是首先开口的那个。”马特拉济回忆说:“是的,
我在防守中经常拉扯齐达内的球衣。他就对我说,‘你如果这么喜欢我的球衣,那么比赛结束后就给你’。你们不觉得这是明显的蔑视和挑衅吗?”马特拉济接着说:“我立即对齐达内说,‘我更想要你的姐姐’,我当时确实这么说的。我承认,这不是一句好话,不过在足球场上说脏话的人多了去了。其实在说那句话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齐达内有个姐姐。”

  冲顶事件之后,齐达内被国际足联停赛三场,由于他已经宣布退役,停赛三场改成三天的社区服务。马特拉济被停赛两场,他刚好错过明晨对法国的比赛。马特拉济对处罚结果耿耿于怀,他说:“如果可以让我参加客场对法国的比赛,我宁愿参加三个月乃至三年的社区服务。我只知道我被一头撞翻在地,然后还被停赛两场。”

  除了马特拉济的一面之辞以外,齐达内一直没有站出来披露冲顶事件的细节,他以前只是含糊地说:“那是非常隐私的内容,牵扯到我的母亲和姐姐。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试图走开,因为我快要退役了。可是他重复了一遍又一遍,于是我就……”

  

马特拉济披露冲顶事件细节:“我不知道他有姐姐”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