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辣妹实际并未怀上第四胎 贝克汉姆误解记者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01 中国新闻网

  

辣妹实际并未怀上第四胎贝克汉姆误解记者提问

  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晚,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在斯图加特世界杯足球场进行,英格兰队凭借下半场贝克汉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最终一比零淘汰厄瓜多尔队,进军八强。图为贝克汉姆向球迷致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6日电 “贝克汉姆将生第四胎”的消息日前充斥报端,但实际上这只是一个误会而已,“辣妹”维多利亚并没有怀孕。

  据华奥星空报道,《每日邮报》透露,当地时间星期二,这位

皇家马德里队球星在一名当地记者用西班牙语提问他时,他错误地表示维多利亚怀着他们的第4个孩子。

  在看到了网络和电视上关于32岁的维多利亚怀孕的报道时,小贝夫妇的发言人声称31岁的小贝很明显是曲解了那名记者的提问。“他们问他对‘维多利亚和新孩子怎么样了’这个问题是怎么想的,当时他以为记者是问他最小的孩子的事,这完全是一个误会。维多利亚没有怀孕,”发言人表示。

  这已经不是小贝第一次误解记者的提问,这位2003年签约

皇马的球星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皇马是失败者,结果在西班牙遭到诅咒。(楚海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