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对你姐姐更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距离世界杯的决赛还不到两个月,意大利和法国又将在欧洲杯的预选赛中狭路相逢。虽然在那场曾经震惊足坛的“撞人事件”的两位主角都缺阵———齐达内已经退役,马特拉齐也还处于停赛期间,但是“撞人事件”无疑还是成为这场大战前人们的谈资,而马特拉齐也再次站出来,透露这次事件中的一些新的细节。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马特拉齐声称和齐达内发生冲突的原因源自对手傲慢
,而他当时并不知道齐达内确实有一个姐姐。“是的,我是抓了他的球衣,但他很快对我轻蔑地说:‘如果你这么想要得到我的球衣,那么我可以在赛后给你’,这不是一种挑衅吗?于是我立刻回击他:‘我对你姐姐更感兴趣。’我说过这话,这一点我承认,这确实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但很多球员会说出比这更恶劣的话……事实上,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有一个姐姐。”

  这也是马特拉齐首次公开冲突细节。在7月12日,齐达内在接受法国一台采访时对外宣称:“一旦听到这样的话,你马上就想离开,我当时正想如此,因为我马上就要退役了。但是当你听到第二遍,第三遍,你就会忍无可忍。”马特拉齐并不否认他的言语中带有挑衅,但他坚持认为:“这件事情并不是我引起的,我的言辞激怒了他,但我只是为了自卫。”

  FIFA在

世界杯决赛后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马特拉齐被禁赛两场,这将使他缺席明天的欧洲杯
预选赛
关键一战。马特拉齐对此深感遗憾,他表示假如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他宁愿参加三年社区服务。马特拉齐认为国际足联判罚不公,他们在判决中袒护齐达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