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足球队今晚大战中国队 李铁可能披挂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足球队今晚在国家体育场再次与中国较量,进行亚洲杯E组外围赛战役时,必须确保不输球,否则打进明年正赛的机会将微乎其微。

  雄狮队目前以1胜2负排名第三,如果今晚再次输给中国,而伊拉克又在阿联酋举行的“主场”战役中击败巴勒斯坦,那雄狮队将以6分之差落在伊拉克和中国之后,要打进正赛几乎不可能。

  只有外围赛小组排名首二位的球队才有资格参加明年由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尼联合主办的亚洲杯正赛。

  雄狮队教练阿夫拉莫维奇认为新加坡绝对有能力与中国战斗到底。他昨天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可以和中国队竞争,但要取得成功,就必须加强临门一脚。之前在中国天津的首次交锋中,我们就是缺乏了把机会转变成进球的能力。”

  雄狮队上个月在天津以0比1输给中国,当时中国是靠补足时间里的罚球,才以一球获得胜利。

  阿夫拉莫维奇表示,上个月的那场比赛显示

中国队确实有些缺点,是雄狮队可以善加利用的。他没有进一步说明,却说:“两队之前打出的最终比数十分接近,这次如果有更好的运气,谁能知道我们最后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前锋埃马和后卫拜哈基因伤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前者腿部肌肉受伤,后者则扭伤了脚踝。

  上一仗遭受雄狮队的“惊吓”之后,中国队原有的傲气似乎收敛了许多,之前的“不胜就辞职”、“要赢新加坡4个球”、“二队也能拿下新加坡”的言论,这回都没再出现。

  中国教练朱广沪也始终不提“赢球”两个字,当被问及对今晚的球赛有多大的获胜把握时,他不作正面回答,只是说:“所有参加竞技比赛的人都渴望胜利,我也一样。”

  另外,谈到中国球迷对这场战役的期望时,朱广沪也只是说“要以好的成绩来回报海外与国内的中国球迷”。

  朱广沪在记者会上还称赞了新加坡队,他说:“新加坡队近年来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在东南亚应该说是进步得比较快的一个队伍。中国队以往与新加坡较量,基本上是胜利居多,但那是以前,现在无论在人员和结构上都有了变化。”

  在德国甲级联赛踢球的邵佳一昨天早上6时25分才抵达我国,只能在昨晚于国家体育场与队友进行一次的训练。不过,这名在上个月攻进致胜罚球的中场大将,预料仍会在今晚的比赛里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另外,因为身体状态欠佳而没有参加天津之战的中场名将李铁表示他已做好参赛的准备,不过会不会获得上阵机会,必须视教练的部署和战术的需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