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毛瑞斯莫赢得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美网女单赛场昨天上演了一场复仇大战,面对曾10次击败自己的小威廉姆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2比1战胜对手,成功复仇。不过,她在第二盘中被小威剃了光头,赢得十分惊险。

  由于世界排名跌落到91位,小威在本届美网赛场成为了众多高手最担心的非种子选手。毛瑞斯莫不幸提前遭遇这位克星———在此前的交锋中,小威对阵毛瑞斯莫10胜1负,占
据绝对优势。本赛季拿下两项大满贯的毛瑞斯莫首盘和小威战成4平后,实现破发,6比4先胜。不过,小威随后就以6比0还以颜色。决胜局,毛瑞斯莫的耐心最终帮助世界第一捍卫了荣誉,6比2复仇小威,挺进8强。

  赛后,毛瑞斯莫兴奋地说:“我很激动,我试着忘掉过去的那些比赛重新开始。让我们忘记第二盘的比分吧,我对自己在第三盘的表现非常满意。”顺利晋级8强,毛瑞斯莫也对夺取赛季第三座大满贯奖杯充满信心。

  失利的小威同样信心十足,“对我来说,重新回到强手行列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我能有前两轮的发挥,今天肯定能赢下比赛。”

  和小威一样出局的前美网冠军还有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她爆冷被扬科维奇淘汰。海宁和达文波特分别战胜以色列小将皮尔和施奈德,将在8强战中遭遇,这也被看做是提前到来的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