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签约雅克布森辅佐姚明 火箭结束新赛季前"采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世锦赛结束之后,火箭也完成了对球队的改造,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宣布同雅克布森签约一年,雅克布森已经是火箭现在阵容中的第15名球员,由于NBA规定每支球队只能有15名球员,因此这也意味着火箭夏天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去年一直在欧洲打球的卡塞·雅克布森四年前进入NBA,当时被太阳高顺位选中,在NBA的三个赛季里场均得分5.9分。他还曾效力过黄蜂队。雅克布森是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
台KRIV采访的时候透露这个消息的,他表示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接受体检,以便能够完成合同。不过雅克布森也表示,他的合同仅仅是部分受保障合同。

  据雅克布森说,他非常希望在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手下打球。雅克布森表示:“大家都认为范甘迪是一名能够激发选手潜力的主教练,因此在他的执教下比赛将会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滕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