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图索炮轰法国输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明天凌晨,意大利和法国再一次交锋无疑是系列欧洲杯预选赛的焦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接受采访时一面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战争,另一方面指责法国队员在世界杯决赛后挑起了太多的争议。

  加图索开始比较平静:“这只是一场比赛,不是战争。”但当问及马特拉齐的事情时,加图索显得很激动:“人们对那次冲突关注得太多了,真正的争论应该在马特拉齐是否
该被停赛两场!”加图索还提到6年前欧洲杯决赛,“当我们在最后10秒失去欧洲杯的时候,我们平静地接受了,没有制造这样的争论,但是法国人在这方面做得太多了,在这方面,意大利人只能排在法国人后面。”

  两个月前那次争议之战的主角都无法出战本场比赛,齐达内已经退役,马特拉齐则被停赛。马特拉齐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虽然辱骂了齐达内的姐姐,但当时不知道齐达内有姐姐。

  直播提示

  俄罗斯VS克罗地亚

  6日23:00BTV6

  法国VS

意大利

  7日3:00BTV6

  马其顿VS英格兰

  7日3:00

东方卫视

  北爱尔兰VS西班牙

  7日12:30CCTV5(延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