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朱推出“双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今晚,国足将在客场再战新加坡队。由于国足在主场仅凭一粒点球艰难战胜新加坡队,此番客场作战,小心谨慎的朱家军干脆将邵佳一和郑智两大核心同时推出以求一胜。目前,伊拉克队和中国队同积6分,位居小组一、二位,排在后面的新加坡队和巴勒斯坦队同积3分。一旦国足在今晚的比赛中负于新加坡,国足的出线前景将变得异常艰难。

  20天前,在天津主场迎战新加坡队,正是凭借邵佳一最后时刻的绝杀,国足才以1∶
0艰难小胜对手。此次客场挑战对手,邵佳一直到昨天早上6点半才姗姗来迟。这样,主帅朱广沪原本让邵、郑“双核心”合练两天的计划被迫变更为一次。

  由于国足在昨晚赛前最后一练实行封训,郑智和邵佳一合练效果尚不得而知。但是,邵佳一之前已经表示,“我们两人同时上场可以有很多组合,我更愿意在左边一点。”而郑智则自信地表示,“我相信和佳一的搭档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已经找到了新加坡队的弱点。”据前方传来的消息,朱广沪最可能的安排是,让郑智回到中路出任前腰,而邵佳一则调整到左边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