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佳:健康是最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57 中国体育报

  刘佳脱掉运动鞋,套上保险绳,把连小锤子的细绳缠到手腕上,两手分别抓住了两个把手,一只脚站在充气垫上,一只脚蹬紧了墙体,像个专业登山运动员一样等待着出发。裁判的哨声响了,刘佳手脚同时发力,一步一步稳稳地向上移动着,长发在风中飞舞。失手了!下面围观的人紧张地发出一阵“啊”的声音。幸好她用另一只手紧紧抓住岩壁的绳套,短暂地挣扎后,刘佳调整好姿势继续向上攀爬。“咣……”的一声,她终于敲响了顶上的铜锣,在下面加油的同学跑去裁判那儿看完成绩后,冲她高喊:16秒9,16秒9。

  “我不是非要拿第一不可的,重在参与嘛!16秒9的成绩还可以吧!呵呵……”下到地面的刘佳一边擦汗一边笑着对记者说。

  “蒙牛城市之间”活动来到了呼和浩特的消息是同学告诉她的,想着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不过要是能代表呼和浩特参加在法国举行的全球城市之间决赛那就更好了。”刘佳又笑起来。

  身高1.60米的刘佳,长着一双迷人的眼睛和一对精灵似的耳朵,娇小的身材让人以为她来自南方,然而她是天津人。第一眼见她的人总是会以为她是个不爱运动的女孩子,可实际上她的运动细胞超出常人的想像。见过女生和男生一起在篮球架下抢夺吗?见过女生和男生一起争夺足球吗?如果没有,不妨让刘佳给你表演一下,这可都是她的强项。

  “因为喜欢这两种运动的女生太少,我只好跟男生一块儿玩。”爱笑的刘佳刚上大二,脸上透着健康的红色。参加完“勇攀高峰”之后,已经快到中午12点了,然而场上还有着她的最爱——“

世界杯”趣味足球。骄阳下,刘佳摘下身上号码牌,马上又跑了过去,抢了一只足球抬腿就是一脚,球没进,她跑过去又捡回来……

  “我喜欢运动,因为,只有健康的美才是最美的。”刘佳又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