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胖友金秋秀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胖人也要展风采。“十·一”黄金周期间,来自全国的千名胖子将聚集京城八大处公园,参加2006胖人魅力秀系列活动暨“富斯特滑道杯”趣味山地比赛,用自己的热情掀起一轮“我为奥运献大礼”的高潮。

  本次大赛活动的主题为“我胖,我快乐”!该活动由极富趣味的登山活动、才艺表演和时装秀三个板块共同组成,它将为全国的胖友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活力和才艺的大舞台
。这不仅是一次“我为人文奥运添光彩”的公益活动,更将组成奥运史上首个“胖人奥运志愿者”团体。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全国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报名者中有老师、大学生、工人、企业职员、家庭主妇、自由职业者等。国际越野行走协会、北欧越野行走推广中心将免费提供比赛用手杖并将部分手杖作为奖品发放,届时国家顶级教练会现场培训胖友使用手杖的基本知识。

  据组委会介绍,活动为获奖者提供价值万元的全年免费健身服务和免费体检卡,以胖人为题材的室内情景剧《胖——胖——胖》也将进行海选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