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气球巡回赛9月竞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北京中航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全面运营的第二届中国热气球巡回赛将于2006年9月至2007年6月在北京、上海、华南、华北、西北五个赛区举办。

  据悉,本次巡回赛竞赛科目形式丰富,精彩激烈。将根据赛场的天气情况选择指定目标、飞回主会场、游荡华尔兹、竞速飞行、最短距离、猎狗追兔、空中夺宝大奖赛等比赛
科目。不仅观赏性强、竞争激烈,而且极富悬念,新鲜刺激。比赛期间还将进行喷火游行、城市上空飞行表演、乘热气球体验、热气球之夜等各种时尚观赏项目和配合各地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

  首站比赛由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9日在北京八达岭长城脚下拉开帷幕。第二站比赛将于10月初在上海市举行。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是按照2005年底全国热气球排名,从前30位中挑选出飞行经历丰富的20名最优秀的飞行员担任主飞,飞行助手则从举办城市就近选拔,企业队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

  此次有包括国际知名品牌、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在内的多支热气球代表队参赛。他们将驾驶企业热气球在各赛区进行竞技比赛和飞行表演。比赛采取分站积分赛制,产生分站积分排名及总积分排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