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错了,就得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36 新文化报

  违纪事件?国内大乱

  葡萄牙队将遭全球禁赛

  本报讯 葡萄牙队正面临一个严峻的形势,因为国内联赛的闹剧,他们有被全球禁赛的危险。国际足联已经下令,从9月1日起,对葡萄牙实施全面禁赛处罚,从俱乐部到国家队
,都不能参加国际比赛。不过,在葡萄牙足协的努力下,国际足联稍作妥协,给了对方15天的缓冲期。

  上赛季,葡超球队贝伦人队本来已经降级,但他们揭发吉尔维森在与他们的比赛中使用了非法球员。经过葡萄牙纪律委员会调查,此事属实,于是吉尔维森被判降级,贝伦人逃出升天。不过吉尔维森显然不肯接受这样的结果,他们继续上诉到了波尔图中级法庭,并得到了对方的支持。于是新赛季的葡超联赛出现了滑稽一幕。贝伦人与吉尔维森同时前往本菲卡球场,结果贝伦人VS本菲卡的比赛被迫延期。而甲级联赛的第三名普绍伊斯也拿出联盟规定,宣称自己才是顶替降级的吉尔维森的真正候选。

  如此混乱的局面令国际足联大为震怒,所以将对葡萄牙国家队与俱乐部实施全球禁赛的重罚,如果15天内不能摆平纷争,禁赛令将正式生效。

  违纪事件?集合迟到

  马晓旭坐板凳另有内情?

  

  中国球员马晓旭包揽本届

世青赛的金球奖、金靴奖,然而在最终的决赛中,她却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回国后,老帅商瑞华开口解释了“旭核心”的板凳之谜。

  “马晓旭最近一段时间打了很多场比赛,体能透支,身体状况不好。本来想让她在后45分钟上场,利用她的爆发力把比赛拿下来,但没想到上半场我们落后这么多,这时再换她上场已来不及了。”商瑞华如是说。

  虽然商瑞华将马晓旭在决赛中沦为替补一事解释为体力不支,然而此事仍存在诸多疑点,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让核心球员甚至可以称作球队精神领袖的马晓旭坐板凳,无论如何都是兵家大忌。同时,马晓旭曾在决赛前一天由于球队集合时迟到而遭到批评,而联想到她在国家队也曾因严重违纪而遭受重罚,“旭核心”的板凳谜案恐怕另有内情。据《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