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成功复仇 七连胜创造个人单季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老虎”伍兹成功复仇七连胜创造个人单季纪录

  资料图片: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老虎”伍兹创造了本人单个赛季连胜的新纪录。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中,伍兹以4轮268杆(66-72-67-63),低于标准杆16杆的总成绩赢取了本赛季第7个冠军。更令他激动的是,被他击败的首要对手是两年前在同一赛事取胜自己的斐济人维杰·辛格。

  2004年,辛格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击败了伍兹,将伍兹从坐了5年的世界第一宝座上狠狠拽下。但那也许仅仅是偶然。从今年7月份的霍伊莱克英国公开赛起,伍兹不仅赢得了父亲厄尔去世以来的首胜,而且一股神奇的力量让他在连胜路上一发不可收拾。到昨天最后一轮,伍兹只用了3洞就追平了与辛格的差距,包括第2洞、第7洞两次射中老鹰,统治地位不可撼动。63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让此前的3杆劣势瞬间化为乌有,伍兹成功逆转。7连胜打破了伍兹自己在1999年-2000年期间的6连胜纪录。

  本次夺冠让伍兹获得了99万美元的奖金。“老虎”在美巡赛的独霸地位仍在继续,14场比赛为他赢得了总计8641563美元。

  未来一周,“老虎”将得到休整的良机,之后他将前往英国参加世界比洞锦标赛,接着是莱德杯。他的下一场美巡赛是9月底伦敦郊外WGC-美国运通锦标赛。

  (来源:

北京青年报/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