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韩日之战争夺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丁秀玲张苏粤)在此间举行的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4日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八强赛。东道主中国队轻取哈萨克斯坦队,下一场将遭遇中国台北队;韩国与日本队激烈碰撞,韩国队仅以2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本届亚青赛八强赛重新分组结果是中国、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和科威特队为一组,另一组为伊朗、韩国、日本和黎巴嫩队。与传统的淘汰赛制有所不同,上述两组仍将进行
循环赛,各组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

  在第一阶段分组赛中获得小组头名的中国队当日与哈萨克斯坦队交锋。因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比赛没有多少悬念,中国队最终以87比66战胜对手。中国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5日同中国台北队的对决更应重视;因为从前面的表现来看,该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与李春江判断相印证的是,中国台北队同日以106比76的大比分拿下科威特队。可以肯定,中国队届时将会遭遇强劲挑战。

  分组赛以全胜战绩出线的韩国队本轮受到

日本队的强烈阻击,用“激战”二字形容毫不过份。双方拼抢凶狠,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韩国队仅以87比85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队以7分之差不敌黎巴嫩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