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挺进双打八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郑洁晏紫挺进双打八强(图)

  中国选手郑洁和晏紫(前)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中国金花在美网两线出击,最终结果一喜一忧。郑洁/晏紫顺利跻身女双八强。而李娜则被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淘汰,无缘单打八强。

  面对在首轮淘汰了李婷/孙甜甜的美俄组合哈克罗兰德/沃斯科波耶娃,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6∶3和6∶4获胜,昂首挺进八强。这场比赛,郑洁/晏紫充分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她们在首盘2∶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一口气连胜6局,不仅以6∶3拿下首盘,还在次盘取得了2∶0的领先。最终,技高一筹的郑洁/晏紫以2∶0降服对手,为李婷/孙甜甜报了一箭之仇。

  单打比赛,同样孤军奋战的李娜在第四轮遭遇了莎拉波娃。首盘较量,李娜取得了4∶1的梦幻开局。此后,李娜接连出现失误,被莎娃两度破发。最终,李娜连丢5局,以4∶6丢掉首盘。本盘,李娜有18次主动失误,尤其是面临破发点时的两次双误使她的大好形势毁于一旦。次盘,李娜全力反击,但在一发成功率高达83%的莎娃面前,李娜屡屡无功而返,最终以2∶6告负。这样,职业生涯第四次负于莎娃的李娜遗憾地被挡在八强之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