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琪琪格 2006超女解约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超女”长沙赛区20强的琪琪格在没有经过天娱公司的同意情况下,上个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洋娃娃》,她也正式向天娱文化提出解约意向,成为了今年“超女”主动解约的第一人。记者了解到,琪琪格目前正在联络律师和其他赛区想解约的超女,希望成立一个法律后援团,帮助想脱离天娱的超女们。这位20多岁的小姑娘几乎一说到“超女”就哭得不行,她告诉记者,“超女”伤害她太大了。

  记:前几天媒体报道,和你同一个赛区的张美娜参加这场比赛,家里大概花了9万多,说超女对他们家是一场“浩劫”,你觉得呢?你参加超女花了多少钱?琪:我是一个人去长沙的,就带着一个箱子,一万多块钱,要住,要买演出服,最后大概花了2万多。

  记:你们的合约签了8年?如何赔偿呢?琪:如果解约就要赔偿500万,但有一年的和解期,天娱安排转签到别的公司。

  记:怎么当初就稀里糊涂地签了8年合同?天娱现在准备怎么安排你们呢?琪:签约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多想。头一天晚上定歌定到夜里三四点,第二天早上9点就要签合同,大概就给了一个小时的考虑,我也没问爸妈,他们很信任我,觉得我能处理得好。就这样他们签了100人,他们说,等

总决赛结束后,再安排大家的去向和工作。

  记:你准备成立法律后援团?琪:对。反正实在不行,我自己也要打这个官司,我想,成立一个法律后援团,可以帮助其他一些想离开天娱的姐妹们。

  记:如果让你再选择一遍,你还会参加超女吗?琪:如果今年重来一遍,我绝对不会去参加了,真要想一夜成名,是需要很多代价的。

  (据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