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胜出者需过五关斩六将--中国奥运舵手的选拔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46 新浪体育

  ●2006年9月-10月,海选阶段,产生310名选手进入网络选拔;选手参赛全过程将被录象以便后期选手展示及节目制作,海选将采用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结合的选拔方式。

  ●2006年10月-11月网络选拔阶段,产生80名选手进入CCTV电视选拔;进入网络评选的310名选手的海选视频及其他资料将被放到大赛网站,同时结合BLOG展示和在线视频聊天等多种拉票方式,以便观众了解选手和投票,网络评选采用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结合的方式。

  ●2006年11月,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启动盛典。

  ●2006年11月-2007年2月,CCTV电视选拔第一季,产生20名选手;电视选拔将采用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结合的选拔方式。

  ●2007年2月,20名选手加盟中国赛艇集训队盛典。

  ●2007年2月-4月,20名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训练。

  ●2007年5月-8月,CCTV电视选拔第二季,产生4名选手;电视选拔将采用评委评选和观众投票结合的选拔方式。

  ●2007年8月-2008年8月,4名选手进入国家奥林匹克训练队训练;CCTV将跟踪拍摄纪录片,展示选手由普通人成为奥运舵手的全过程。

  ●2008年8月,一男一女两名选手参加2008

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