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坚定支持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3: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5日电(记者曹宇)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在阿根廷足球队以0:3输给巴西队后,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对核心球员里克尔梅表示了坚定支持。

  时隔12年再度执教国家队的老帅巴西莱出师不利,他组建仅两天的国家队本月3日在伦敦同巴西队进行的友谊赛中以0:3惨败。赛后,阿根廷国内舆论普遍认为国家队技不如人,而且没有打出气势。阿根廷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由于在比赛中表现平平遭到了广泛批评。

  4日晚,巴西莱从伦敦返回了阿根廷。他下飞机后就遭到了媒体的“围攻”,众多记者纷纷要他评价里克尔梅的表现。对此,巴西莱有些气愤。他回应说:“你不喜欢他,我喜欢。”

  当有记者问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组建一支具备巴西莱战术思想的国家队时,巴西莱仅说了一句“数年时间”。随后,他说:“我并不看重这个比赛结果,即使我们赢了,我也不感兴趣,因为巴西队比我们更为训练有素。”

  此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在比赛结束后曾呼吁球迷“慎重”对待比赛失利,并且要“耐心地”对待巴西莱的工作。他说:“巴西莱的国家队今后将给阿根廷足球带来很多欢乐,梅西、特韦斯和阿奎罗都是出色的球员,我比任何时候都相信这些球员以及巴西莱本人。”

  格隆多纳还说:“巴西莱很会挑选球员,他知道如何执教国家队。有这些‘资本’以及还有这么多的优秀球员,我没有理由不对2010年南非

世界杯充满信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