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海外华人体育舞蹈公开赛11月中旬将在北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经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批准,2006年海外华人体育舞蹈公开赛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举行。

  这将是面向海外华人体育舞蹈的一项全新赛事,首次在北京举办。这项赛事是一种别开生面、异彩纷呈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一个真正属于海外华人自己的、充分展现海外华人风采的舞台。这也是一次海外华人体育舞蹈爱好者、职业选手前所未有的大联欢、大聚会和
一个友好交流、切磋学习的大平台,并将填补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赛事上的空白。

  海外华人体育舞蹈公开赛的举办,将营造浓厚的人文奥运气氛,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增添色彩。

  海外华人体育舞蹈公开赛由北京佳隆国际体育舞蹈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