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满比赛结果制造骚乱 两名乍得球迷在骚乱后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卢萨卡9月5日电(记者石寿河)据赞比亚媒体5日报道,乍得球迷因不满3日在主场举行的一场2008年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的比赛结果,制造了骚乱并与警察发生冲突,两名球迷受伤后4日在医院死亡。

  这场比赛是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举行的。客场作战的赞比亚队以2:0击败乍得队。赛前曾预测主队将以4:0大胜的乍得球迷对比赛结果十分不满,向场内主队球员投掷石头泄
愤,并与警察发生冲突,导致多名球迷受伤。愤怒的球迷还将失利归咎于体育官员,并砸碎了体育部长奥马尔·布卡尔的汽车挡风玻璃,警察发射催泪弹才将闹事球迷驱散。

  两名球迷死亡后,其他球迷仍然不依不饶,继续威胁要“惩治”体育官员,尤其是体育部长。一位名叫阿德纳·布卡尔的乍得球迷说,他无法接受比赛结果,认为体育官员应对此负责。

  首轮比赛战罢,乍得队在同组4支球队中积0分垫底,赞比亚队以3分暂列榜首,南非队和刚果(布)队战平各积1分。(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