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称加拉斯曾经威胁球队要踢乌龙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4日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切尔西4日称,法国籍后卫加拉斯为了离开球队,曾经威胁说,如果让他继续为切尔西比赛,他就踢乌龙球或者故意犯规表示抗议。

  阿森纳队的科尔本月1日加盟切尔西。作为交换,切尔西付给阿森纳俱乐部500万英镑和免费转让加拉斯。但切尔西表示,加拉斯的离开完全是他自己的原因,并且愿意把他离开前的种种行为公之于众。

  切尔西在一份声明中说,球队本来打算和他签一份条件不错的新合同,但是加拉斯拒绝了,他还拒绝参加球队的季前赛,并且威胁说,如果非要他比赛,他就踢乌龙球,或者故意犯规申请红牌下场。

  “显然俱乐部和主教练无法接受这种局面。为了维护切尔西的利益,我们找到了各方均能接受的解决方法,所以他离开了,”切尔西在声明中说。

  然而,加拉斯完全否认了切尔西的声明。他说:“我从来没有说过踢乌龙球之类的话。我的确想离开,但我从来没有那样过分。切尔西的声明让我实在太震惊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