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高层"地震"提前到来 联城总经理主动请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新闻晚报消息,就当所有人把目光都集中到正在意甲球队国际米兰训练的王大雷身上时,他的东家上海联城俱乐部却发生了一次高层的人事“地震”。刚刚从美国归来的俱乐部老板朱骏昨天已经正式批准了傅鹏的辞职,刚刚进入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张德发接任俱乐部总经理职位。

  事实上,傅鹏即将离开联城俱乐部的消息早就已经传出,5个月之前,还在卡洛斯离
开球队之前,就有消息说朱骏对于傅鹏在俱乐部的工作并不满意。时至今日,由傅鹏负责的球队商务开发工作也迟迟没有进展,因此傅鹏早就被外界认定将离开俱乐部,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另外一方面,在辞职之前,傅鹏在俱乐部的实权也几乎被架空,其中球队事务由副总经理邹忠伟负责,媒体新闻发布由副总经理刘骏负责,再加上最近加入俱乐部的另一位副总经理张德发,傅鹏本人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联城的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小,在这种情况下,主动提出辞职已经成为了最佳选择。 (陈海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