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停赛刑期将逾期 麦克拉伦暗定被顶替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3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5日讯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英格兰队将在欧锦赛资格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战马其顿队。此场比赛之后,小将鲁尼两场停赛的惩罚将结束,“胖小子”返回到英格兰队之后,要割舍目前队中前锋组合中的那一位,让主帅麦克拉伦非常为难。面对采访他不愿意马上直面这个问题,而是声称在英格兰队中,任何人都没有“铁饭碗”。

  因为在世界杯1/4决赛中被罚下场,鲁尼被国际足联处以两场停赛。在英格兰首战5
:0战胜安道尔的比赛中,曼联小子不得不做壁上观,而第二场客场挑战马其顿的征程,鲁尼也无缘随队征战。

  鲁尼缺席的情况下,主帅麦克拉伦在前锋线上启用了克劳奇和迪福的组合,结果在与安道尔的比赛中,这两名前锋都梅开二度。但是鉴于鲁尼在队中的重要位置,10月份他回归之后,麦克劳伦在首发阵容当中注定要舍弃一名前锋。

  虽然感到为难,麦克拉伦的心目中还是有了初步的人选,迪福的表现有了不错的起色,不过从整体部署看,主教练不会放弃长人克劳奇在锋线上的高空优势,鲁尼的回归只可能造成迪福的屈就。

  不过,麦克劳伦也向其他的球员发出了警告,因为在他的执教理念当中,没有谁会是绝对的主力,状态决定一切,“没有一个人在这个集体中有特权,所有人都要努力地在俱乐部工作,用表现获得入主英格兰队的机会。我不会依赖于11个人来打比赛,我需要的是一整支球队。而目前我唯一关注的就是即将与马其顿的这场比赛。”(午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