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惋惜枪手双星流失 看好加拉斯巴普蒂斯塔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28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5日讯作为今夏转会市场的悬念,科尔、加拉、雷耶斯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时刻都有了自己的归属,这几期转会都与年轻的阿森纳队有关。作为枪手的队长,亨利在为失去科尔和雷耶斯惋惜的同时,也非常高兴地看到加拉和巴普蒂斯塔来到酋长大球场,他坚信这两名球员完全有能力填补球队因人才流失造成的空缺。

  阿什利-科尔的努力最终还是帮助他实现了前往切尔西的梦想,而作为交换条件,与
主帅穆里尼奥关系紧张的法国后卫加拉也如愿从斯坦福桥出走。此外,闹了很久要转会的西班牙前锋雷耶斯被放行到皇马,巴西射手巴普蒂斯塔以租借的形式充当了这次转会交易的补充。

  从现今情况来看,这是两宗多赢的交易,亨利也对此结果深感满意,“对于加拉,我有很长时间的了解,我们会很融洽地一块踢球,而我也会全力支持他的到来。在我的观念里,加拉是

世界杯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所以这场交易非常必要而成功。而巴普蒂斯塔我看好他在本赛季成为阿森纳的一名大牌球星。”

  “雷耶斯和科尔的离去,使得阿森纳损失了两员大将。但是足球是圆的,加拉的巴普蒂斯塔的到来能使得这一情况得到改善。”亨利说道。(午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