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毅腾回到全国乙级联赛逼近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吴哲

  本报讯在2日主场4比0完胜河北雪驰队后,哈尔滨毅腾队再次回到了全国乙级联赛北区“二当家”的位置。常规赛还剩最后五轮,以实力和目前的状态来看,毅腾队很有希望留在北区前四位从而杀进本赛季决赛圈。

  根据中国足协的赛程,毅腾队此前“熬过”了连续四轮客场征战,9月2日是他们自7月29日之后第一次回到哈工大主场。果然,在上半场刚刚进行到5分钟,众志成城的毅腾队就利用第一次射门敲开了对手的大门,21号蒋哲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巧妙将球吊射入网。随后,毅腾队员头顶脚踢,4比0大比分领先于河北雪驰队,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目前,毅腾队获胜后排名与天津火车头队持平,落后北京理工队两分。不过北京理工队和天津火车头队比毅腾少赛一轮。毅腾将在下一轮联赛中轮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